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深圳的声音”演唱会启航深圳 唱响全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13:35

  2011年4月30日,由深圳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和深圳广播电视集团飞扬971联合主办的“深圳的声音”演唱会将在深圳音乐厅隆重上演,届时将拉开“深圳的声音”全国巡演的序幕。

  “深圳的声音”演唱会源于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2010年推出的《深圳的声音》专辑。该专辑汇聚了当前深圳最具才华的一批音乐人的十首作品,代表着深圳原创音乐的最强力量和未来的希望。金科、塔列、钟斌、梁颖、吴强等十个出现在《深圳的声音》中的名字,已经为许多歌迷所熟悉,是深圳流行音乐的中坚力量。从他们的歌曲中可以听到浪迹天涯的沧桑、远离故土的思乡、底层生活的凄凉,也能听到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对真情的呼唤和对深圳作为第二故乡的热爱。

  作为“深圳的声音”全国巡演的首场演出,十名原创歌手将全部到场献艺,除了给观众带来精彩的现场演出,还将举行《深圳的声音》专辑现场签名会,为歌迷和观众提供与艺人们进一步交流的机会。

  “深圳的声音”启航深圳,唱响全国,将与全国歌迷分享深圳本土音乐文化的惊喜和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