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新觉罗启笛做公益发自内心 歌声传递希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17:39
 


  近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爱新觉罗启笛,于4月22日出席青岛举办的2011中国绿色公司年会。爱新觉罗启笛将首次开唱《不要折断我的翅膀》,用歌声传达生命的呼唤。

  为保护鲨鱼创作歌曲

  据悉,爱新觉罗启笛一直关注动物保护的问题,最近更是与大自然保护协会(TNC)组织合作,创作一首公益歌曲《不要折断我的翅膀》。

  爱新觉罗启笛了解获取鱼翅的手段,竟然是在鲨鱼活着时直接割取,而被割掉鱼鳍的鲨鱼被抛到海洋中任其生死。她忍不住大呼残忍,与此同时更极力倡导拒食鱼翅,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对鲨鱼的保护,参与到保护动物的行动中来。而爱新觉罗启笛的急切与大自然保护协会(TNC)的想法不谋而合,双方由此结缘。

  做公益发自内心

  爱新觉罗启笛始终认为,公益事业是要用“心”的,最终目的不是宣传自己,更不是去作秀给谁看,而是要发自内心的去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与TNC合作创作的公益歌曲《不要折断我的翅膀》,爱新觉罗启笛用歌声唱响公益,作为倾听者,感受鲨鱼的哭诉,遥远的家乡被欲望剥夺的无奈,被折断翅膀无法遨游的悲哀。同时,爱新觉罗启笛还是一名传递者,用歌声交流,唤醒沉睡的良知,传达生命的呼唤,传递希望的寄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