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铮亮潘辰录制赈灾公益歌 用歌声为玉树祈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5:11

  由香港演艺协会举办,会长曾志伟发起,孙楠负责内地号召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主题曲《手连心》已经在京完成了录制。据了解,虽然从号召到开始的时间只有2-3天,主题曲的录音及MV都要赶在25号交到香港,但内地艺人依然齐心协力,按计划完成了歌曲了录制工作。基本上,只要留在北京的演艺圈艺人都全线出动,主题曲《手连心》的录制时间紧迫,却进展顺利。自毛阿敏、那英、羽泉、韩红等歌手的灌录之后,少城时代旗下歌手王铮亮、潘辰也紧随其后赶往录音棚,加入声援赈灾的行列。

  为“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创作的主题曲《手连心》,由卢冠廷作曲、潘源良作词,两岸三地群星演唱。王铮亮、潘辰作为内地歌坛的新生代歌手,赶到录音室后便立刻投入到录音工作中,听歌曲、看歌词。虽然只是简短的一段歌词,旋律来自老歌《再回首》,但是王铮亮、潘辰仍然反复的琢磨并互相商讨更好的演绎方式,希望把它唱的真实而温暖。录音后当记者问及此次参与灌录《手连心》这首歌的最大感受时,王铮亮、潘辰说道,“这么短的时间里,孙楠一人号召,所有内地歌手全部响应,这种精神非常令人敬佩。与此同时,每人或许都只是简短的一句歌词,几秒不到的镜头,但是这种众志成城的凝集力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愿情系玉树关爱行动能够以这种方式带动所有的人,祈福灾区,为青海玉树重建家园献出我们的绵薄之力!”

  据悉,这首联合内地香港群星演唱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主题曲《手连心》将于26日出现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的慈善大汇演的筹款晚会中。当晚,曾志伟将率领与会者为灾区遇难者默哀并进行募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