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涵出席《公益的力量》 用歌声将阳光洒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07:57

  近日,由国大华闻公益传媒机构策划并制作的大型公益访谈节目《公益的力量》开播庆典暨“阳光妈妈”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于海淀区中组部万寿庄宾馆盛大举行,该公益项目旨在倡导 “家教为重,母亲优先”、“提升母亲素养,奠定家庭教育基础”等意识,整合城市精英优势资源,汇聚高知、高薪阶层中热衷公益事业的社会力量,致力推行以传、帮、带为主要形式的城乡母亲互助计划。众多演艺界知名人士到场祝贺,著名青年歌手、世界儿童基金会(中国区)亲善大使李涵作为重量级嘉宾受邀到场,并为现场观众带去一首《你是我阳光》,将开播庆典推至高潮。

  据悉,李涵这次之所以受到主办方的盛情邀约,缘于她一直以来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身为世界儿童基金会(中国区)亲善大使,李涵已然成为演艺圈公益事业践行者的典范,倍受业界人士推崇。

  李涵当晚所演唱的正是收录于其最新原创音乐专辑《家国春秋路》中、并为其赢得了“阳光姐姐”美誉的《你是我阳光》,受到现场观众的大力热捧。李涵表示“这首歌一直以来都很受歌迷朋友们的喜爱,正是因为歌曲中所传递的是一种爱的阳光,最近几场大的灾难让中国人的心贴得更近,只要我们都能够付出自己的爱,我们的世界就会充满阳光”。李涵在现场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这次公益活动中来,为我们的家庭教育,尤其是母亲素养的培育工作贡献出每一个人的力量,让我们的社会充满和谐和爱的力量。

  此外,李涵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自己最新专辑《家国春秋路》的宣传工作,同时也奔波于各类赈灾义演活动当中,就在 “公益的力量”活动当晚,还要飞赴深圳参加另一慈善义演活动。来去匆匆的李涵更透过媒体呼吁大家 “目前各类的公益活动很多,只要需要我,我就会尽力的去完成,因为心中那份沉甸甸的责任,相信只要大家都多出一份力,多尽一份心,灾难就会变得十分渺小,只要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便会更加美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