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滚石30鸟巢演唱会周日开唱 主办方公布观演须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6日08:45

  本周日,万众期待的滚石30鸟巢演唱会即将盛大举行。据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称,该场演出关注度极高、票房销售极其火爆,目前门票已经基本出罄。鉴于本场演唱会的参与艺人数、到场观众人数、舞台制作规模、歌曲节目数量、演出时长等均创下多项国内演出记录。公安部门以及其他有关部门人性化地提出多项观演规定、须知。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滚石30鸟巢演唱会就破天荒的打破以往北京演出规定,允许携带软质瓶装水、饮料以及软质包装简餐入场。此外,防晒、保温、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等注意事项也不容忽视。

  演出地点:国家体育场——鸟巢

  演出时间2011年5月1日 16:30

  入场时间:14:30开始入场

  结束时间:22:00

  1、 尽量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观看,8号线有奥林匹克公园站,出站之后随着其他观众一起走一小段路程就能抵达鸟巢。既低碳环保,还能保证准时的入场时间。否则因为堵车、停车等问题耽误了开场,真是堵车又堵心。

  2、 假如没有自带食品或不够吃,鸟巢内也设置了43个固定售卖点,准备4-5万份了汉堡、热狗、爆米花等便捷食品,满足食欲,保证热量,请大家有序排队购买。

  3、 鸟巢内共有242个厕所,可以满足同时3452人如厕,出门前自己想着带点纸就行。

  4、 穿一双软一点,好走路的鞋。据说鸟巢很大,主办方在进驻鸟巢之前给每个员工配备了一双跑鞋。

  5、 五个半小时带上个软坐垫没错。

  6、 本次将打破以往北京演出不允许带餐和水入场的规定,允许观众携带软质瓶装水、饮料(塑料或者纸质)以及软质包装食品入场。为保证安全,入场时请开盖小饮一口。此外为了体现奥运之后的市民素质,节省保洁阿姨的工作量,请大家走前收拾自己的垃圾。本次不允许携带金属、玻璃等硬质包装入场。演出前一天兴奋地准备一个滚石30便当吧。

  7、 虽然5月份天气已经转暖,但是由于在户外的时间较长,北京的夜间有些凉,还是注意保暖,建议多带一件外套夹克。

  8、 滚石唱片30年历史,本次演唱会将演唱几百首大合唱金曲。早前主办方公布了备选的300首歌,来之前可以好好复习一下。先重温一下那份久违的感动。

  9、 几百首歌首首经典,这场演唱会就是一场5个半小时全场KTV。建议自带润喉片保护喉咙,别到后面遇到更想合唱的歌却嗓子哑了。

  10、 演出将于5月1日下午4:30准时开场。从下午2:30就开始检票入场, 请自觉接受安检,听从公安以及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鸟巢场区大,安检时间长,早点入座心理踏实,开场超级精彩,千万别错过,否则后悔一万年。

  11、 下午4:30太阳尚未落山,东侧部分看台会照到阳光,请注意防晒。但你也将伴随着动人的音乐坐看日落再到漫天繁星。

  12、 五一鸟巢周边人多密度大,请看管好自己的财务。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管制刀具等危险品。请勿向场内投掷物品,文明观演。

  13、 演出当天,鸟巢外将有购票车现场售票,请观众不要从非正规渠道购票,以免买到假票无法入场。

  14、 由于这可能是一场年龄跨度40岁的演唱会,当遇到自己喜欢的歌手,请尽情鼓掌尖叫合唱,当遇到自己不太熟悉的歌手时也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掌声。

  15、 当遇到紧急事故以及情况时时,尽量做到处乱不惊。在公安以及有关部门的协调引导下疏散。

  16、 女性观众请带上你的老公或男朋友来,演出之后让他送你回家。

  17、 捡拾物品招领处在场馆3008广播信息室。现场票务纠纷处理咨询电话010 89644835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