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民谣在路上”加入东派地坛音乐节 5月8日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6日09:38
地坛音乐节海报
东派地坛民谣音乐节海报

  创办于2009年5月的东派地坛民谣音乐节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在北京众多音乐节中,因风格鲜明而独树一帜,十三月唱片作为主要合作方,每一届都参与其中。第三届东派地坛民谣音乐节将于2011年5月7号—8号举办,而5月8号下午6点到晚上9点,将直接作为“民谣在路上”巡演的专场环节。届时,十三月唱片歌手川子、马条、钟立风、杨嘉松、山人乐队,以及国内著名音乐人洛兵等都将为喜爱民谣的朋友们献上精彩的演出。

  “民谣在路上”全国巡演是从去年4月23号开始,由文学网站榕树下和十三月唱片共同发起的,有史以来内地最大的民谣巡演,并且从一开始就获得了白岩松、刘春、程益中、王小山、陈楚生等人的大力支持。经过一年巡演,“榕树下民谣在路上”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青岛、武汉等十多个城市,演出阵容囊括了老狼、沈庆、叶蓓、卢庚戌、万晓利、周云蓬、川子、马条、钟立风等二十多位老中青三代民谣音乐人。所到之处,场场爆满,被《南方周末》、《潇湘晨报》、《东方早报》等诸多媒体称为中国的“民谣复兴运动”。

  十三月唱片老总卢中强表示,从地坛音乐节开始,十三月唱片将把“民谣在路上”全国巡演从剧场、LIVEHOUSE等室内演出正式转型,进军小型户外音乐节。其实,早在去年,“民谣在路上”成都站,就在平乐古镇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户外民谣音乐节演出。而地坛音乐节之后,“民谣在路上”户外音乐节也即将在5月14号登陆房山,一直到6月中旬在上海举办的户外民谣音乐节,都预示着十三月唱片将会以民谣户外音乐节作为今后的主要音乐现场演出方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