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三届嘉禾啤酒音乐节启动 周晓欧武艺赵传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7日08:07

 

 


  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要率先发展城市夜经济”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丰富夜生活、发展夜经济,打造业态多元的石家庄夜生活,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的休闲和消费品种,积极开展经常性的、品牌性的文艺演出性文化活动。2011年5月,由河北电视台影视频道、河北电台音乐广播、嘉禾啤酒有限公司主办,中仁闪凝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第三届嘉禾啤酒音乐节”将在5月27、28日在省会石家庄隆重举行。

  在近一个月时间里,音乐节组委会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上万份投票,从这些投票中选出的人气歌手根据不同主题,将分别在两天里放歌省城。

  5月27日第一场“人气偶像大PK”, 唱作俱佳的台湾人气偶像吴克群首次登陆石家庄,作为当天的主力嘉宾与歌迷亲密接触;人气与实力兼备的新生代小天王张杰卖力演出,动感歌舞high翻全场;人气快男武艺、偶像团体至上励合也将使出浑身解数,撼动舞台;更有精灵教主程爽和人气偶像贾文君倾情献唱。时尚音乐先锋,锐力势不可挡!

  5月28日第二场“经典怀旧金曲夜”,由台湾著名音乐人赵传领衔演出,他将带来大家最熟悉的《我是一只小小鸟》等几首经典歌曲,带领全场大合唱;经典歌王邰正宵也将携《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和《千纸鹤》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与省会人民见面;更有张蔷、周晓欧和五行乐队等内地音乐人齐聚河北省体育馆,共同唱响金曲,唤醒曾经的记忆。全场齐唱经典老歌,就在嘉禾啤酒音乐节“经典怀旧金曲夜”!

  4月18日,2011第三届嘉禾啤酒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主办方代表对本次音乐节进行了发布,演出嘉宾代表周晓鸥、武艺参加了发布会,并现场与歌迷、媒体记者进行了互动。

  2011第三届嘉禾啤酒音乐节,将是一场人气的对抗、一场实力的比拼。实力唱将、偶像天团,你更支持谁?青春激荡、怀旧经典,你更喜欢谁?想亲身感受视听饕餮大餐?想与喜欢的明星一同high翻舞台?想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喜欢谁就来现场支持谁吧。

  咨询电话:0311-85928999/85373388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