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赵传平安夜北京演唱会 > 2010赵传平安夜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赵传平安夜演唱会曲目曝光 新老歌曲齐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2日15:45

  2010年12月24日,台湾知名艺人赵传的北京平安夜个人演唱会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登场。日前主办方曝光了本场演唱会的曲目,《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经典曲目尽数收入其中。除此之外,《梦醒时分》《飞得更高》《执着》也会被安排在本场演唱会重要环节重新加以诠释。

  出道二十多年,赵传也发行了二十多张个人专辑和合辑。在众多的曲目当中,经典歌曲也是不胜枚举。如何挑选编排这些曲目也成为本场演唱会的一大看点。

  赵传表示,这次演出的几首新歌大多数是自己亲自作词作曲,所以对于歌曲的诠释也会是最到位的。近年来赵传的新作极少,最引人注意的当数今年年初在台湾发行的那张EP。赵传表示,虽然今年来的新作较少,但年初发行的几首歌都是他这几年对人生感悟和自己经历的总结,最能代表他现在的心境和创作态度。

  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目前演唱会曲目已经出炉,几乎所有的编曲环节都是赵传亲自参与的,这样的精挑细选足以满足新老歌迷的期待。20日已经到达北京的赵传已经进入最佳状态,正在五棵松体育馆加紧与乐队排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