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炳辰情歌感人受追捧人气飙升攀高峰(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8日10:53
李炳辰
李炳辰

  优质偶像李炳辰推出了最新EP《爱蒙住我的眼》。李炳辰把主打歌《爱蒙住我的眼》演绎的完美触动人心。歌曲旋律简单却充满情感,纠结但不沉溺。就如同歌曲传达给我们的感觉,找到心中最渴望的明天,不要沦陷,要学会找到属于自己幸福的关键。歌词恰好又抓住了当今“都市人”对于的情感纠结和不知所错的爱情观写实的感受。歌曲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大众的追捧,成为了各大媒体点播率及ktv点唱率最高的一首歌曲。被人们称之为2011最给力的疗伤情歌。

  李炳辰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间舞系。在大学二年级期间就受到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的赏识和刘德华合作拍摄广告饰演少年时期刘德华。之后在刘天王的大力提携下,李炳辰踏入娱乐圈开始了他的艺术之旅。成功代言内地、香港及台湾首款金庸武侠巨作网络游戏《笑傲江湖》令狐冲的角色,并演唱主题曲《只为你付出》。一夜之间广为众多游戏玩家熟知,被人们誉为“网络令狐冲”。其间拍摄了偶像剧《绿茵小子》主演校园叛逆的学长“关山”,连续剧《金手指》中饰演富家大少爷“包杰”,电影《特区好男儿》饰演的都市励志青年“阿勇”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影视圈初露锋芒!之后又针对年轻人对“做我喜欢”这一理念的崇尚,又相继推出了表达现代年轻人标榜自我、快乐至上、个性张扬的音乐《只要喜欢》、《不留》受到广大青年音乐爱好者的推崇、爱戴。凭借歌曲《只要喜欢》,李炳辰赢得了“亚太音乐榜” 2004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歌曲《不留》成为网络点击率最高的热门歌曲,并入围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歌曲奖。2010年李炳辰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如果没有你的爱》。主打歌《如果没有你的爱》一经推出便获得china(V)封神榜冠军、TVB劲歌金曲冠军、雪碧榜冠军、亚太音乐榜冠军、及凤凰卫视金曲的热播。2010年炳辰参演了建党90周年献礼片电影《万年飘香》饰演武明。炳辰在此片里放下了优质偶像的头衔大胆挑战演技,饰演一个农村题材的雅痞似的农村励志青年。此次,李炳辰在《爱蒙住我的眼》歌曲中用他磁性的嗓音完美演绎深情的抒发,使得《爱蒙住我的眼》这首歌触动人心,成为当今最给力的疗伤情歌。

  据悉,李炳辰将携着《爱蒙住我的眼》于4月29日到30日,参加广西钦州电台音乐广播开播六周年大型明星演唱会。并且在次日会举办李炳辰的广西歌迷见面会,到时广西的歌迷(饼干们)就可以亲临李炳辰帅气的样子了,也能够现场感受《爱蒙住我的眼》这首给力疗伤情歌的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