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信条》独霸新歌排行榜 MV预告片明日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1:48
后弦(信条)
后弦(信条)


  后弦在“潮走中国”巡演的百忙之际,全新专辑也筹备完成,并将于大家见面。首波主打歌《信条》自推出以来就受到无论是歌迷还是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首发三日便荣登各大歌曲排行榜首位,力压周传雄、吴克群、林宥嘉等实力兼偶像明星,成为内地乐坛的领军人物。而后弦对于自己的这首《信条》更是自信满满,坦言希望可以通过这首歌达到自己的转型,不仅仅是向贝多芬致敬,更加可以开启一个崭新的音乐时代。

  据悉,《信条》之后的第二波主打歌《很有爱》也将于近日推出。《很有爱》所营造的“田园雷鬼”风与《信条》的“哥特风”彼此呼应,一首阳光轻快,一首冷峻压抑。可以说是正邪姐妹篇。为此,以韩国当红明星BOA亲生哥哥为创作核心的MV班底也专门为此次的两首新歌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背景。MV中,后弦也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造型,并且与韩国的当红模特有着相当耐人寻味的感情戏,让后弦过足了戏瘾。该MV的预告片也将于明日正式推出,可谓是吊足胃口。

  加盟公司“潮走中国”大型巡演,后弦坦言这必定是一个令自己终身难忘的记忆。尽管旅途劳顿,但是每次在校园开场,看着台下热情的同学们,台上台下high成一团的状态让自己非常享受也十分珍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