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人气爆校园 SARA“惨遭”男歌迷袭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0:18
SARA遭男歌迷袭胸
SARA遭男歌迷袭胸

 

TH家族群星
TH家族群星

 

后弦人气爆校园
后弦人气爆校园


  “VnC搜浩IN乐秀”如期举行,“潮走中国”上海站巡演也已于近日拉开了帷幕。TH家族群星“潮走”各大高校,引起不小的反响。校园歌友会现场,学生不仅热情高涨,更是对于TH家族艺人的歌曲耳熟能详,全场大合唱的场面足以见证了SARA、后弦、hit-5,以及刘佳、SPY的超高人气,所到之处更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景象令人惊叹。

  因《娃娃脸》《西厢》《单车恋人》等歌曲而成为校园最热门歌手之一的后弦,在上海电力学院演出的时候,一身休闲装扮显得十分亲民,一登场就引发了学生不小的骚动,接下去的歌曲连唱也让学生们见证了这位人气歌手的实力,而后弦也表示非常享受这种在学校里面演出的感觉,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年轻的时候。

  作为TH家族大师姐的韩星SARA,无疑成为这次“潮走中国”巡演的领军人物。短发示人的SARA反而更加具有成熟女人的韵味,舞台魅力有增无减,而学生也都纷纷用韩文跟这位远道而来的“姐姐”打招呼,令SARA十分感动。不过大概是因为见到SARA太过兴奋,一位男歌迷突然冲上台,熊抱SARA的时候不小心碰上SARA的胸部还是令SARA吓了一大跳。不过事后SARA表示非常理解这位男歌迷,不过还是希望以后男歌迷在拥抱她的时候可以“小心一点”

  据悉,TH家族的上海站巡演将于4月17号结束,TH家族艺人将前往苏州、杭州开始下一站的行程。同时VnC搜浩IN乐秀的全国首场海选也将于4月16日下午14:00在88酒吧如期举行,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争取有机会成为天浩盛世下一个签约艺人,成为舞台之上真正的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