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个唱高价票售罄 李亚鹏呼吁艺人远离毒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8:37
李亚鹏已退居幕后成为商人,他在背后默默支持太太王菲
李亚鹏已退居幕后成为商人,他在背后默默支持太太王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虽然叫大家最近不要叫她做“天后”,不过她依然魅力惊人,她在5月13及14日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两场“巡唱”,最昂贵的2500元人民币(约2980港元)门票已告爆满,经理人陈家瑛并宣布巡演最后一站定在11月26及27日在哈尔滨举行,丝毫未受涉毒风波影响。

  王菲广州巡唱高价票售罄

  王菲丈夫李亚鹏近期也十分活跃,他日前正式宣布退居幕后,更奉劝涉毒艺人应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李亚鹏前日以春天传媒集团董事长身分,出席“云南影视文化产业试验园”在北京举行的签约仪式,大家未见王菲到场感到失望,已成为商人的李亚鹏透露,太太去了寺庙做功课。就最近艺人涉毒事件,李亚鹏说:“我觉得珍惜生命,这些问题离我太远了,我是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人,工作和生命中还有很多重要事情要完成。我是工作狂,演员这回事已离我很远了。”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