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香港开唱蜘蛛网头饰亮相 李亚鹏捧场(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5日09:40
图片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均来源:香港《明报》

白色羽毛状十分惊艳
白色羽毛状十分惊艳

王菲性感秀曲线
王菲性感秀曲线

  中新网3月5日电 王菲巡回演唱会昨晚唱到香港站,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为一连5场演唱会揭开序幕。她换上蜘蛛网新头饰及多款新装与香港歌迷见面,并选唱广东金曲,令歌迷大感亲切。

  香港《明报》报道,惜字如金的王菲,在演唱35分钟后,才首度开腔跟歌迷说“Hello”、“多谢”,还开心跟歌迷挥手。

  蜘蛛网代替尼姑帽

  据报道,昨晚8时15分,王菲老公李亚鹏现身观众席,吸引歌迷注目及传媒追访。演唱会随即开场,配合冬季景象,场顶落下肥皂泡当雪,弄得观众也湿掉。跟之前巡演一样,王菲穿上白色歌衫站在水晶架前献唱,但今次她将尼姑帽换上蜘蛛网状头饰,两边眼角有红色化妆,再以公主袖服装配衬红色手套,她以一曲广东歌《约定》揭开序幕。未知是否太久没有唱广东歌,她有少许发音不正,但歌迷反应依旧热烈。

  她之后除去外套露出白色短裙演唱《偿还》及《暗涌》,此时她已跟歌迷挥了4次手,却未有说话。她再换上另一条雪纺长裙,唱出《梦中人》、《梦游》。其间有歌迷大叫她的名字,她才首度开金口说“Hello”,随后再说“多谢”。

  王菲再换上充满型格的黑白毛毛裙及紫红色短裙,拿着红色小喇叭公唱。她愈唱愈High,膊头的红色薄纱跌下来,她带笑整理。她又唱出陈奕迅 的《低等动物》,还有一首国语歌,接着用国语说“谢谢”。

  演唱会场外售卖纪念品,有T恤、海报、唱片等,还设置抽奖箱,让观众留下Email,得奖者可获得王菲亲笔签名袋。

  被小女感动到哭

  王菲(三妹)昨日在微博大赞小女李嫣(二姐)懂事,令她感动落泪。她说﹕“二姐前天派奶奶短信询问什么时候唱?并表示要看!我以为她要看转播,回复说﹕‘傻瓜!看不到的。’二姐又回说﹕‘妈妈才傻,我是用心看。’”她被二姐的智慧,浑然了知心的力量,感动得涕泪悲泣。

  好友赵薇亦赞李嫣﹕“二姐一直比三妹懂事,好怀念她小时候抱我唱《情深深雨蒙蒙》,连三妹都丢一边了!”王菲笑说自己不记仇。老公李亚鹏则纠说,抱着赵薇唱《情深深》的是大姐窦靖童。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