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解小东五一“泡”音乐节 欲寻新晋优秀乐队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5:24
 


  早年前,人们在迷笛音乐节的草坪上看见崔健或朴树。后来,大家又在草莓音乐节上的草坪上发现了高晓松和江映蓉。大家没有像疯狂粉丝那样,抢着去索要签名或要求合影,有人和崔健打招呼:嘿!老崔你好……如果有一天,你在我们的音乐节草坪上看到一个长得有点像姜文或者梅尔吉普森的人,或许还真不是赝品!

  音乐节已成为时下公众的一种生活方式,她的包容性几乎囊括了有关音乐、青少年文化的一切。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大家各取所需不亦乐乎,对于她的魅力,不仅让刚出道,或正当红“炸子鸡”音乐人们痴迷,同时也吸引了许多歌坛老将的关注。

  这不,连在流行乐坛“失踪”多时的著名歌手、唱作人解小东也要趁着五一的阳光明媚,穿上牛仔裤和帆布鞋去音乐节上草地上走上一圈,当然,不仅要体验现场氛围,也带着工作的目的——寻找一支自己喜欢的新晋出道的优秀乐队合作。是的,你没听错,这个人是解小东,其实他是个摇滚粉儿,尤其钟爱Britpop。

  解小东喜欢摇滚乐,其实已有10余年,做一张英式摇滚专辑,也是他一直以来的夙愿。此次欲寻找新晋优秀乐队合作,也并非一时的心血来潮。解小东当年是中国第一位和地下朋克乐队合作的主流歌手。此次五一音乐节之旅,解小东希望可以找到让他眼前一亮的新晋优秀乐队合作,在新专辑里把音乐真正的“玩”起来。

  近年来,解小东逐渐淡出华语流行乐坛,主动“错失”一些主流音乐舞台的表演机会,并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公益事业和商务领域中,业余时间听专辑、创作、排练、看演出等等,并一直关注着中国自己的音乐节。所以,如果你在今年的音乐节上看到一个穿着帆布鞋,带着鸭舌帽,长得有点像解小东的人,没准就是他!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