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钮榕解小东齐聚合肥 安徽籍歌手唱响体大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18:01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今年5月16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目前大会主题曲已在北京录制完毕,并于近日在合肥进行了宣传MV的拍摄。安徽籍歌手钮榕、解小东等参加了歌曲的演唱和MV的拍摄。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把合肥冲刷地格外干净,MV拍摄当天合肥艳阳高照、空气清新宜人,钮榕和解小东分别着纯白、亮黄的上衣,充满青春的活力与运动的气息,在镜头前的表现十分抢眼。

  钮榕说:“这一次和小东哥一道为全国体育大会演唱主题曲,非常的开心,作为从安徽走出去的歌手,能为在自己家乡举办的盛会献歌无比的荣幸!希望全国的朋友都能关注此次的盛会,多多来我的家乡安徽旅游!”

  钮榕目前为北京上加一线音乐公司旗下的歌手,师从著名作曲家孟文豪先生,代表作有《宝贝,你怎么能让我流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