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林丽兵分两路唱响南昌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9日19:59
林丽
林丽

 

刘惜君
刘惜君


  提到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等近年流行起来的各地音乐节,大家心中都有自己喜欢的音乐节,而今年江西南昌也举办了音乐节,并盛邀了国内知名乐队、知名本土音乐人、知名国内外演出团体华丽加盟南昌音乐节(全名:江南南昌西岸音乐节)。

  在明星方面,也是非常有特点,刘惜君将用“甜美派”风格以及现场华丽舞台、震撼音响效果征服观众与听众,可谓是3D立体效果,粉丝们可以最近距离接触到刘惜君。而另一主题摇滚风格也紧跟其后,请来了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的知名歌手林丽助阵,他将用疯狂的音质、疯狂的现场征服“摇滚派”粉丝们!更多明星邀请正在进行中,详情请随时了解“南昌西岸音乐节”,或登录刘惜君、林丽贴吧与博客参加互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