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草莓音乐节 > 2011年草莓音乐节最新动态

草莓星球生存攻略 带你狂欢2011草莓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1:30
2011草莓音乐节海报
2011草莓音乐节海报

  2011草莓音乐节,最春天,最摇滚,最浪漫,最新鲜,最嬉皮,最性感,最有爱。再见,汗水、卖命、肥胖中年经理、二逼主流灵魂;再见,相亲、买房、堵车、PPT、狗P国贸理想;再见亚克西、再见河蟹、再见非常勿扰、再见春晚冒牌专家;再见,城市、高铁、电磁波、地沟油、大气污染、版权纠纷、中国电信基站;再见,冷漠、单恋、礼貌性上床、离婚、处男、腐女、网游、短信、微博、神曲、1Q84、村上春树……再见,再见,再见,我们在草莓相见!I say Hello, you say Goodbye!

  一、六个舞台,看点比拼

  和去年一样,今年的草莓音乐节设置6个舞台,风格各异,各具看点。由于场地过大,人流过于密集,建议大家提前制定观看计划,赶场的时候不至于过于匆忙。草莓舞台、爱舞台、过载舞台、台湾舞台、Alienware电子舞台、School of Rock校园舞台,130组海内外老牌摇滚、当红大牌、海外名团、台湾势力、独立唱将、电音高手、校园力量齐聚草莓,足以让你眼花缭乱。

  目的不是为把你的眼睛搞花搞乱,而是让你有更多选择,提前制定好观看计划或者随遇而安都是上上之选,依照自己的性格行事,怎么开心怎么来,草莓音乐节的举办就是为了让你高兴!目前网上已经公布有130组艺人3天的演出时间表,现场免费派发的音乐节手册上也会有演出时间表,请依据自己的喜好安排自己的场内档期。

  二、草莓星球,人人有责

  每一位草莓星球的公民,你们都是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所以,请尽量性感。

  遵循“分享”与“狂欢”的理念,2011草莓音乐节首创“草莓星人生活馆”,邀请马世芳、张铁志、李孟夏、许飞、编号223等各界高手草莓开讲,与众多草莓星球其他公民分享他们的生活见解与学术观念。欢迎来到草莓星球!我们是草莓星人。

  2011年的草莓音乐节推出全新单元:草莓星人。邀请当前人气歌手、知名社会人及乐评人、媒体人参与到草莓音乐节中,为大家展现其不为人知的一面——物理博士、环保主义者、公益大使、DIY达人等等。4月30日~5月2日,每天邀请4位名人为大家讲述音乐、摄影、公益、素食生活方式等现在年轻人最关注的话题。欢迎所有的草莓人积极参与,草莓星人会馆会为大家提供舒适的座椅和咖啡,给你沙龙般的享受,在沸腾的音乐现场中寻找一丝安静的人文关怀。

  三、吃好喝美,快乐消费

  让餐饮不只为了果腹,让老百姓吃好喝美。

  “绝对草莓”早已成为草莓音乐节的特色之一:这款独特的特调酒由鲜榨草莓果肉、绝对伏特加和神秘配方现场调制而成。作为摩登团队潜心研制的草莓音乐节主题鸡尾酒,“绝对草莓”必然继承了草莓音乐节甜美、新鲜、热辣的特性。冰凉的口感和丰盈的草莓味道让人惊艳,以至于绝对伏特加的纯粹能量被完美的隐藏。本届草莓音乐节上绝对草莓将会继续大出风头,在草莓舞台对面,餐饮区南端分设两个售卖区。排队抢酒、端碗喝酒的场面将会再一次大面积上演。据权威统计,绝对草莓可以提高音乐节搭讪的主动性和成功率近70%。

  除此之外,新加坡著名啤酒品牌“虎”也将首次进驻草莓音乐节,并带来全新主打产品“虎啤晶纯”。顾名思义,该款啤酒属清新爽口型,尤其适合户外草地饮用。即使大太阳底下喝,也不会上头,清新之意贯全身,帮您打通任督二脉。

  贪杯易误事,喝醉酒耽误了看演出怎么办?摩登天空资深酒鬼员工提醒您,饮酒之前喝上一杯优酸乳,既能分解酒精,又可护肝养胃。作为本届草莓音乐节的另一家主赞助商,伊利果之优将在草莓音乐节推广刚刚上市的蓝莓口味,营养、健康、补充能量。该产品在所有官方酒水售卖区均有销售,并有打扮惊艳的促销MM全场派发。如果您的女伴突然想喝果之优,在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上您可以轻松满足她这种撒娇耍嗲扮可爱的需求。除此之外,爱舞台西侧的果之优展位将推出神秘互动游戏,参与即可得到各种神奇礼品,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每次音乐节之后对餐饮区的抱怨总是不绝于网络。此番草莓音乐节请来“满座网”运营餐饮街,丰富食品种类,改善卫生条件,并在通胀大环境下尽力控制食品价格,坚决杜绝吃不爽的现象发生。

  四、草莓大巴,进场方案

  草莓大巴继续出动。音乐节期间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3点从通州北苑地铁站到东关大桥(始发以通州北苑地铁站为主),下午从19点到22:30点从东关大桥到北苑地铁站(始发以东关大桥为主),时间间隔为大约20分钟/班次。此外,雷朋也组织多辆大巴往返于通州运河公园和市区(工体北门)之间,方便音乐节观众的出行。观众只需参加雷朋在豆瓣minisite上的活动便可免费搭乘雷朋巴士前往草莓音乐节。

  北京城区至草莓音乐节自驾车及乘坐出租车路线:京通快速—通燕高速—通州新城/耿庄出口(高速费共10元,全程19公里),出口后右转,延龙旺庄西路(向南)约1公里,十字路口(魏庄西口)右转,延通胡大路(向西)约1公里,过东关大桥后掉头至运河公园南园(运河奥体公园)停车场,延指示牌从桥下步行至北园(运河生态公园)草莓音乐节场地。如南园停车场已停满,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将车辆停至其他音乐节预留停车场。

  怎么进场?听好!您可以在运河生态公园南门大牌坊向北20米处的票厅前排队购票,每张80,每天上午十点开始售票,早去早买到,晚去得排队。特别提醒您,宠物千万不要带入场内,因为动物的听觉往往比人灵敏数十倍,如果您都觉得吵了,那您的狗狗已经痛不欲生了。买好票后,您就可以继续向北走,到达入口检票处检票、安检入场了。

  已经有票了?在哪儿买的?如果您是在中国票务在线或其他票务网站购得的预售票,无论是纸质票,还是二维码,都请您一路向北,到达入口处检票、安检入场。如果您是在满座网购得的团购票,请您在票厅旁边的满座网帐篷换得纸制预售票,然后向北去往入口处检票、安检入场。如果您是在Mlive上购得的电子票,请您手举身份证,进入入口处最西侧的Mlive电子票smart通道,进行身份验证后,就可以安检入场!特别提醒您,千万不要从门口的票贩子手中购票,打击违法乱纪的不和谐黄牛是每一个有爱的草莓青年的责任,并且我们无法为票贩子手中的票负任何责任。

  五、玩转周边,草莓全方位

  搭讪广场继续搭讪,“文明Pogo,礼貌搭讪”!在爱舞台对面的“搭讪广场”给观众准备了彩笔和各色纸片,足以传达你对某人的爱慕,在这里,你可以对所青睐的人发出搭讪信息,如果不好意思说出口,那么就写下来,贴在巨大的背景板上,寄希望于你所青睐的人能看到。

  作为2011北京草莓音乐节的主赞助商之一,雷朋(Ray-Ban)可谓花足了心思,下足了力气。不同于一般赞助商的简单“展示”,此番雷朋的活动以服务音乐节观众为主。在台湾舞台西侧,雷朋“校车”将停靠于此,展示各式酷炫眼镜及传达“NEVER HIDE”精神。同时会有多组专业摄影师分散在场地之中,以“NEVER HIDE”为主题的海报框将框住音乐节最潮最草莓的面孔。如果你有幸被这些摄影师选中,千万不要害羞,秀出自己最真实的魅力,拍出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的强大气场。后海大鲨鱼、旅行团、脑浊、万能青年旅店、重塑雕像的权力等人气乐队也将在各自的表演之后参观雷朋展位,与音乐节观众近距离互动。

  入场排队不够“聪明”,传统纸票不环保?那草莓音乐节电子票可以符合您的要求。观众只需在网上购买Mlive电子票,入场时便可从smart通道入场,可节省大量排队时间。灵动、环保的smart理念贯穿其中。同时,以“城市大不同”为主题的smart创意车展位于爱舞台对面,每天定时开放,让观众有机会近距离接触smart,了解这款风靡全球的革命性产品将如何引领未来城市生活。

  我们知道宅男腐女们一刻也离不开电脑。戴尔的Alienware至尊游戏PC一向是草莓特有的潮物。此番刚刚上市的“影音娱乐至尊”XPS系列笔记本也将登陆草莓。您可以在Alienware电子舞台体验外星人的生活方式,也可以选择在爱舞台附近的戴尔展位试用XPS或Alienware这两大顶级宅人神器,发微薄、发照片、发视频、发神经,甚至和其他观众连线一场游戏比赛,就像在自己家一样。

  2011年最时尚的运动是什么?答案是:慢跑。此番Nike Sports Wear将于4月30日组织跑步团身穿潮tee在音乐节现场慢跑,在场观众亦可参加,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杂志上的时尚大片令人向往,可在音乐节现场拍摄的时尚大片有谁见过?全球顶级时尚传媒品牌《Vogue服饰与美容》将携编辑和制作团队,在草莓音乐节现场拍摄时装大片,超模+名摄影师将会拖着昂贵的衣服和相机跟观众一起吃串看演出排队挤厕所,而每一个现场的人都将成为这组大片的一部分。另外,在Vogue展区还将有摩登天空旗下乐队大片回顾展览,精采绝伦。

  “性感、摇滚”,依然是此次音乐节的主题,届时,来自魔时网的比基尼洋妞将手持吉他在草莓舞台附近走秀,现场观众不仅可以大饱眼福,更可合影留念。同时,魔时网还为大家免费发送环保草莓袋,魔时纪念勋章,并提供可在草坪上随意推滚的直径3米的巨型充气球。

  “音乐邮局”落户北京草莓,与摩登天空共同推出草莓音乐节限量版明信片;更有草莓邮筒在召唤你的童年回忆。把明信片投入草莓邮筒,可以寄给你的远在天边近在心间的亲朋,也可以使用“时间胶囊”功能,寄给一年后草莓音乐节上的自己。

  除以上内容之外,潮爆耳机品牌Skullcandy也将展示自己集科技、潮流于一身的产品,并有香艳模特大蜜现场派发礼物;撒哈1832咖啡将在草莓星人生活馆提供咖啡制作售卖,观众可以方便又实惠的享受到在阳光草地上品尝顶级咖啡的感觉。

  草莓继续最有爱,环保公益走起来。草莓音乐节一直倡导环保和公益,自诞生之时便将提倡健康的青年生活方式作为音乐节中非常重要的工作内容。此次草莓音乐节上,观众们熟知的环保机构C-Nature将再次推广垃圾分类理念,在现场各处设置分类垃圾桶,并配合各种小活动,宣传“垃圾分类也可以很时尚”的理念;NRDC(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是一家以遏制全球变暖、推动清洁能源经济、让海洋重现生机、拯救濒危野生动植物及其栖息地为主要工作内容的知名环保机构,在现场他们将发放大量环保宣传材料,并播放环保宣传片,号召每一个人都参与到环保活动中。

  创意市集继续和iMART合作,热辣的音乐+好玩的创意,这个充分的混搭结合势必将引发这个春末夏初最high的热潮。每年此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型男潮女集聚音乐节现场,除了感受国内最时尚音乐的魅力,来iMART创意市集逛摊儿当然也是一件正经事!可不,参加iMART潮会,结交潮人摊主,买点创意潮品,本身就是一大潮事。结合浪漫与时尚,本次“iMART创意市集-北京草莓音乐节”由《城市画报》主办,哇噻网协办,当然,最重要的主导权还是要交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意摊主,还有来逛摊的人们!就让创意气息随着音乐旋律而飘动起来,飘过五月铺满草莓的草地,飘过迷幻灯光下的热情舞台,飘过春天里的北京高空。

  由摩登天空和今日美术馆2009年创立的FAT ART艺术展首次进驻草莓。今年FAT ART分为“十四重门/HIVE”主展、FAT ART Market×TimeOut、FAT ART LIVE三部分内容。“FAT ART MARKET”艺术市集将邀请伍叁伍伍、柴东新、丁武、健崔、雷霖、李媛、罗浩、彭磊、王梓、王悦、詹盼等众多艺术家参展,呈现风格迥异的数百元至数万元的包括绘画、雕塑、摄影和版画等在内的百余件艺术作品。

  祝,草莓愉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