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赴台北筹备演唱会 周华健周杰伦出任嘉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03日04:40

  华商报讯 5月2日下午,媒体人鞠健夫微博公布,著名歌手宋祖英飞抵台北,为8日母亲节“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做筹备。昨日,记者拨通身在台北的鞠健夫的电话,他透露宋祖英对此次演出极为看重,演出前,抵挡台湾小吃琳琅满目的诱惑,专心排练,希望演出后再有机会品尝。

  宋祖英将首次台北演唱会放在今年母亲节,因为她认为:“母亲节是全人类最美好的节日,能够在这一天与台湾观众一起度过,用歌唱的形式一起纪念母亲节,是一个令人享受和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据悉,此次演唱会的嘉宾是周杰伦和周华健,此外,这次演唱会属于公益慈善演出,大量票赠与普通民众。开票当日,1500张票一抢而空。

       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