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台湾开演唱会 周杰伦周华健左右护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09:32
周杰伦(右)和宋祖英曾在春晚合作,他将担任她台北演唱会嘉宾
周杰伦(右)和宋祖英曾在春晚合作,他将担任她台北演唱会嘉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曾与周杰伦(周董)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春晚)、北京鸟巢、上海世博3次合作的中国女歌唱家宋祖英,5月8日母亲节将前往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选定“双周”周杰伦、周华健担任嘉宾,让台湾乐迷亲耳感受她的声音魅力。

  门票免费索取

  宋祖英7、8年前曾前往台湾探亲与叔叔会面,这回首次登台演唱,除带169人的舞群和制作团队,将首次与台北爱乐合作,为此她相当紧张,5月初就即将前往台湾为演出准备。

  第4次和周杰伦搭档,合作曲目虽没有最后定案,但2人预计有1整段约3、4首歌的表演,最后宋祖英、周杰伦、周华健将大合唱,呈现音乐跨界合作的磅礡气势。演唱会不售票,部分门票从28日起可免费索取,每人2张,索取完为止。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