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联手布鲁诺-马尔斯 为Jay-Z新专辑献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5月04日08:07
 


  据报道,巧克力美人Beyonce(碧昂斯)日前与当红歌星Bruno Mars(布鲁诺-马尔斯)联合录制了一首新歌,这首歌将被收录在 两位说唱巨星Jay-Z和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的合作专辑《Watch The Throne》中。

  这首歌曲名为《Lift Off》,即将作为该专辑的另一支单曲发行。同时,专辑制作人Bangladesh 披露说,他已经为专辑献上了多首歌曲,“他们要求我为新专辑增添点儿内容,对我来说这是莫大的荣誉”。

  谈到目前他所听到的专辑里的歌曲时,Bangladesh 说,“你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他们至少不会比你们预想的差,实际上他们做的东西上了一个新的层次。”

  制作人兼录音师Young Guru最近也表示,专辑在完工前只需进行少许微调就可以发行了。

  看起来《Watch The Throne》的录制过程进行的非常顺利,不过目前专辑将于何时发行还没有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