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新专辑邀蕾哈娜助阵 共同打造大热单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08:19
碧昂斯和蕾哈娜。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诺斯(Beyonce Knowles)一直希望能与R&B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在音乐方面有所合作,但之前的合作计划都以流产告终。这次碧昂斯的新专辑被传将请来R&B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助阵献唱,希望能够共同打造一首属于两人的大热单曲。

  据知情人士透漏道:“蕾哈娜一直都希望有机会能与碧昂斯合作,两人原本打算在今年的格莱美颁奖礼同台献艺,但计划在最后泡汤。格莱美结束之后,她们一直希望能腾出时间来一起录音,最后蕾哈娜决定和碧昂斯在新专辑合唱一首单曲,相信两人携手打造的单曲肯定能够为乐坛掀起一股热潮。”

  据了解,碧昂斯收录在新专辑的第一主打单曲《Girls (Who Run The World)》在美国时间4月19日遭泄露被逼在网上曝光。新单曲一经推出即被乐迷拿来与百变天后Lady Gaga在近期推出的备受争议的单曲《Judas》作比较,同为流行天后的两人在同期推出新歌势必引发一场明争暗斗,但乐迷似乎对碧昂斯的复出单曲更为青睐,在调查中占据过半票数。

  而碧昂斯为新歌《Girls (Who Run The World)》拍摄的MV被称为出道以来最出色的MV作品。早前,执导该MV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答应过碧昂斯不能透露MV的细节,所以不能说太多。但我能说的是,这次的MV是大制作,可能会是碧昂斯有史以来最好的音乐录影带。我举得新歌真的很棒,是一首不可多得的歌曲,所以我相信这次的歌曲一定能够大热。这次的MV非常有趣,非常酷,并会为大家带来一个不同的碧昂斯。”

  据悉,碧昂斯自2008年发布专辑《I Am...Sasha Fierce》后在乐坛一直没有新作面世,所以乐迷对碧昂斯这次盛传将于6月上市的新专辑充满期待。此次,碧昂斯为新专辑的制作请来了来自纽约的噪音摇滚二人组合Sleigh Bells、洛杉矶说唱歌手DJ Diplo和一级洛杉矶饶舌歌手Odd Future助阵。此外,这位巧克力美人已经确认将出席今年的格拉斯顿伯里摇滚音乐节,看来碧昂斯已经为全面复出乐坛作好了所有的准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