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上海个唱周董嘉宾 “双J”再合体续精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5日10:43
 


  5月21日,蔡依林2011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嘉宾终于尘埃落定,正如所有歌迷期盼的,周杰伦就是蔡依林内地巡演上海、北京站的重磅嘉宾,“双J”同台指日可待!

  自蔡依林myself内地巡演确定以后,歌迷、媒体一直在关注她的嘉宾人选。歌迷对嘉宾的猜测,包括周杰伦、王力宏、潘玮柏、陶喆、罗志祥等等,据主办方调查,呼声最高的非周杰伦莫属。为满足内地歌迷的愿望,主办方目前已经邀请到周杰伦作为蔡依林内地巡演上海、北京站的嘉宾!周董已经答应并留出档期,将会如期出现在蔡依林北京和上海演唱会的舞台上。

  去年周董台北个唱上,蔡依林做为嘉宾惊艳登场,让歌迷过足了瘾,表演视频网络点击率奇高,此次杰伦做回嘉宾,亦是众望所归。为了能让精彩延续,让更多内地歌迷也能亲眼欣赏到“双J”同台的精彩时刻,主办方一直在努力沟通争取,巨室音乐总经理赵少威表示:“办演唱会,就是希望能把很多精彩的演唱会让更多歌迷看到,这次蔡依林的演唱会也是,不仅在制作上下重金打造;在嘉宾人选上,我们也是用心良苦,希望能促成双J的再度合作!” Jolin所属经纪公司也表示:“主办单位有提议,我们也觉得很好,也透过杰威尔协调档期。”周董所属杰威尔则回应:“有接到邀请,杰伦近期忙于拍新片《逆战》,档期大多在拍电影,但为了Jolin的演唱会,他会当天飞去、隔天再赶回拍片。”

  而前些日子,周董个人也以朋友的身份,为蔡依林演唱会特别录制的VCR送上祝福,笑称:演唱会不是奥运会,希望蔡同学在排练之余要多注意身体,演唱会一定会很精彩!而双J究竟会给歌迷带来哪些惊喜?虽然近期两人工作满档,但私下已经通过电话讨论,近期将找时间碰面彩排。5月21日、28日蔡依林上海、北京演唱会,因为周董的到来,将会成为2011年最受瞩目的演出,更将在华语乐坛留下不可磨灭的精彩一笔。

  演唱会信息:

  名称:2011蔡依林MY 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票价:1290、890、690、490、390、290、190(售罄)、90 (售罄)元

  时间:2011年5月21日

  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

  电话:64289293、64289953

  永乐票务 :400-810-1887、61913533、53514008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