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董假装羞涩献飞吻 蔡依林准备个唱“不领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4月28日15:22

  日前,周杰伦为即将来沪展开巡演的蔡依林,录制了一段祝福短片放上网络。除了祝JOLIN內地演唱会顺利外,周董也不忘开她玩笑, “先切记这不是奥运喔,这是演唱会,所以有一些体操的部分,可以不用表演没关系,好好唱歌跳舞就好了,在这边祝福这个演唱会场场爆满。”在短片的最后,周董还假装羞涩地献上了一个飞吻。搞笑之余,网友大嘲其哄女生的功夫一流。

  此前,蔡依林来内地宣传时,几次强调她没有邀请嘉宾的打算,就算届时有嘉宾也是公司 “硬塞”。事实上,上海演唱会的嘉宾从报批之初起,就已敲定了是周杰伦,蔡依林并非不知,而是有意回避外界猜测其是借周董人气拉动票房。虽然周董几番高调献殷勤,却仍旧无法打动JOLIN,而且还要 “倒贴”为对方站台,周董的好脾气令人刮目相看。

  昨日,记者也向蔡依林上海演唱会主办方求证嘉宾的消息,相关负责人欲言又止,表示在没得到蔡依林经纪公司的许可下,他们也不能做出进一步的回应。

  不过,记者查阅了文化部的公示信息,早在今年的2月21日,有关蔡依林上海演唱会的批文就已下达,其中周杰伦的名字赫然在列。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蔡依林上海演唱会的出票情况并不十分理想,如果周杰伦来撑场,可能会刺激一部分票房。记者 李佳杰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