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演唱会安可声不断 台上台下一起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6日14:11
 


  近日,萨顶顶“世界-中国”2011世界巡演北京首站演出在人民大会堂华丽上演,曾带着独特的跨界音乐走遍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萨顶顶登台,把民族原生态、电子、摇滚等元素融合在了一起,演唱会上表演的歌曲更是包含了梵文、藏文、英文、彝语、中文以及自语,唱不尽对生命的感悟。在演唱会即将结束的时候,现场观众更是安可声不断,掀起了阵阵浪潮,面对歌迷们的热情,萨顶顶不得不返场,把最好的音乐送给歌迷们。

  萨顶顶返场的第一手歌曲是《琴伤》,一出场就禁不住流下泪来,面对着台下热情高涨的歌迷们,萨顶顶哽咽着说:“今晚,我从唱第一首歌的时候就想哭,因为我很小的时候就想开一场自己的音乐会,可是当时我自己还不够成熟,现在终于把音乐会开到了北京。”之后,萨顶顶强忍着激动,动情地为歌迷们演唱起这首歌曲《琴伤》。返场歌曲《自由行走的花》之后,萨顶顶禁不住台下观众的热情,在舞台上与乐手和观众一起手拉手绕着舞台狂欢起来,在“喜欢也要来,不喜欢也要来”的音乐声中,萨顶顶的演唱会到达了最后的高潮。

  演唱会后,萨顶顶在后台对笔者说:“非常感谢好朋友们和歌迷们的支持,让我们共同度过了这样完美的夜晚,我小时候的心愿已经在其中实现,那就是让歌迷们和我一起在音乐的快乐中去舞蹈,去感受音乐的无限魅力与精彩。”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