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陈翔赵咏华对唱《最浪漫的事》 伍洲彤发PASS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8日16:33
陈翔采访评委
陈翔采访评委
陈翔获pass卡
陈翔获pass卡
陈翔主持
陈翔主持
赵咏华获pass卡
赵咏华获pass卡

  快乐女声杭州唱区预选赛第二天,主持人陈翔来到录制演播厅专访坐镇评委席的伍洲彤、赵咏华、庄立帆三位评委。采访时,擅长热场的陈翔和三位评委打得火热,更是邀请“直树妈妈”赵咏华合唱《最浪漫的事》,伍洲彤老师对这对姐弟搭档大方“送pass卡”。

  杭州唱区预选赛可谓陈翔第二次独挑大梁主持节目,也让陈翔过足了“主持瘾”,从这两天的现场情况看,陈翔的主持功力也渐显成熟。不过,两天下来,陈翔连喊压力不小,更借写快女体“快男陈翔,要唱歌,不要主持,哈哈!”陈翔坦言,对于歌手来说,做主持并不容易,甚至会紧张到忘词。不过,陈翔也表示,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为了师妹们比赛,自己也会全力以赴。

  陈翔采访完评委后,还应众多粉丝的要求,和庄立帆老师唱起了《还珠格格》主题曲《当》,又和“直树妈妈”合唱了快女版的《最浪漫的事》,“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在舞台上歌唱!”改编的歌词十分应景。唱完之后,陈翔还把话筒“故意”转给伍洲彤,要其点评,伍洲彤老师笑侃道:“原来姐弟对唱也可以这么浪漫,就给你们各发张pass卡吧!”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