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勇五一压轴两大音乐节 摇滚老炮high翻小长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9日08:34

  许久未出现在摇滚乐迷视线中的何勇五一期间参加了北京草莓音乐节和南京盛放音乐节的演出。在两地均作为压轴艺人登场的何勇也带来全场最高潮的时刻,北京、南京均出现了全场大合唱的壮观场景。现场气氛在何勇出场之时达到了顶点,让音乐节真正成为了摇滚乐迷们的节日。

  何勇压轴草莓音乐节,“桑拿装”亮相引发万人合唱

  4月30日,在北京举办的草莓音乐节第一天就不巧遇到了开春以来北方最大的一场沙尘暴,但观众的热情却并未被肆虐的风沙吹散。位于通州的运河公园聚集了近万名摇滚乐迷。在经历了一天的“热身”之后,草莓音乐节第一天真正的高潮由最后压轴的“摇滚老炮”何勇掀起。阔别京城舞台近三年的何勇以一身“桑拿装”上台,引来台下尖叫不断。这也是他继经典的“海魂衫”和08年的“睡衣装”之后再度给人带来惊喜。开场的一首《姑娘漂亮》就引来了万人大合唱,全场数度高喊“何勇,牛X”!更让摇滚乐迷们惊喜的是,此次草莓音乐节,何勇带来了自己的老搭档吉他手讴歌等人,默契的配合和激情的演出让乐迷梦回94红磡。何勇甚至与戴着口罩的讴歌热吻,台下顿时尖叫四起。随后,何勇也换上了标志性的海魂衫,经典的《钟鼓楼》《非洲梦》《垃圾场》等老歌一首接一首响起,也让台下歌迷感动不已,数次引发全场万人大合唱。演出结束后,有歌迷在微博上说,尽管冒着很大风沙,但何勇的演出还是让人非常感动,一刹那好像回到了十几年前。在POGO的人群中记者还发现了一对国外的摇滚乐迷,第一次看到何勇演出的他们也对何勇交口称赞,其中来自意大利的男孩Giovanni笑称,希望能在格拉斯通伯里的音乐节上看到何勇的演出。

  何勇南京再度“盛放” 京宁两地同现全场大合唱

  而两天之后在南京的“盛放”音乐节上,尽管音乐节在组织上出现了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作为此次音乐节所有艺人中最后一个出场的何勇再度为现场带来了久违的激情。《钟鼓楼》《姑娘漂亮》等经典歌曲同样在南京的观众中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一曲《垃圾场》更是带来了全场大POGO。“何勇,牛X”!的喊声也再度响彻全场。

  今年五一期间的几大音乐节中,何勇的演出无疑是一大亮点。北京、南京两地同现全场大合唱的场景再度证明了何勇作为中国摇滚奠基者的地位和其魅力,而他在现场的表现也不得不让人佩服其实力。此前网上曾有人质疑“何勇老了”,但他用自己的表现对这一说法给予了最强力的回击。据介绍,何勇在参加完草莓和“盛放”两大音乐节的演出之后,即将投入新专辑的制作中。据悉,何勇久违的新专辑正在紧张的制作中,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这无疑是摇滚乐迷的又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