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赵咏华收母亲节礼物痛哭 伍洲彤被母女档打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9日14:47
直树妈妈感动流泪
直树妈妈感动流泪

 

母女档
母女档

 

母女唱《志愿军之歌》
母女唱《志愿军之歌》

 

场外妈妈贴着电视听女儿演唱
场外妈妈贴着电视听女儿演唱


  搜狐音乐讯   5月8日母亲节,也是快乐女声杭州唱区预选赛最后一天,场内场外也上演了几幕感恩母亲的场景,令紧张激烈而硝烟弥漫的预选赛,多了一丝温情。一幕是赵咏华老师被祝福“母亲节快乐”,感动流泪;一幕是一母女档高唱红歌,打动评委伍洲彤。

  直树妈妈被祝母亲节快乐

  5月8日中午,杭州唱区预选赛最后一场还未开始,赵咏华提前来到评委席化妆。台下的观众,突然齐声大喊:“直树妈妈,节日快乐,祝直树妈妈和直树妈妈的妈妈节日快乐。”赵咏华被这特别的惊喜震惊,不知所措,一边眼泪瞬间盈满眼眶,一边扇着手怕眼泪流出来大叫:“不要太煽情了,妆会花掉了。”表情非常可爱。赵咏华的经纪人私下偷偷告诉工作人员,每年母亲节赵咏华都会剪辑出以前唱给妈妈的歌放在网上,今年因为在这边做评委,不能回台湾的庙里看已经在天堂的妈妈,昨天晚上因为思念之情还伤心的哭了很久。现场有人提议要赵咏华唱一首歌给妈妈,赵咏华连连摇头,“不要啦,等下又要哭啦!”

  母女档唱红歌打动伍洲彤

  母亲节当天,记者还在预选赛现场发现,不少母亲陪着女儿来参加比赛,更有一对母女档参赛。60岁的许秀珍带着女儿许潇榕参加快乐女声,为了献歌给在抗美援朝中牺牲的父亲,“我父亲是抗美援朝志愿军烈士,我想给父亲唱首歌,献给中国人民志愿军,歌唱抗美援朝精神。”母女俩穿着迷彩服,母亲演唱《志愿军之歌》,女儿伴舞。可爱的表演和真诚的演唱打动了评委,三位评委集体为这对母女鼓掌,伍洲彤还表示,这是今天最大的收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