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小巨蛋”开唱 再现鸟巢顶级舞台制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10日04:04
宋祖英在台北小巨蛋演唱《天蓝蓝》
宋祖英在台北小巨蛋演唱《天蓝蓝》

  华商报讯 宋祖英2011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于5月8日晚上演,让宝岛台湾观众享受了一场隆重的视听盛宴。

  据媒体报道,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灯光舞美均为宋祖英鸟巢演唱会的原班人马打造。而在历年的华语演唱会中,论“豪华”程度,似乎没有一场能够超越宋祖英的这场演出了。制作这些华丽场面的均为我国顶级专业人员,是北京奥运会祖英的这场演出了。制作这些华丽场面的均为我国顶级专业人员,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灯光舞美制作班底。

  宋祖英2011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舞台同样精彩无限,舞台宽62米,高21米,深33米,声、光、电配合变化绚丽,是台北小巨蛋所搭建过的舞台中少有的规模。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