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高晓松醉驾|相关报道|相关视频|图片报道 > 高晓松醉驾最新进展

达人秀因高晓松醉驾换评委 伊能静直呼舍不得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吴旭涛
2011年05月11日09:33
高晓松被警察带出。摄影:罗攀
高晓松被警察带出。摄影:罗攀

 

高晓松担任评委(资料图)
高晓松担任评委(资料图)


  音乐人高晓松在娱乐圈中人缘不错,给人音乐界“领袖”的印象:发起音乐人维权联盟一呼百应,在《中国达人秀》担任评委时也因犀利的风格和专业的点评而人气高涨。但是近日高晓松给娱乐圈做了个坏榜样——醉驾。昨日记者了解到,高晓松因在北京醉酒驾驶导致交通事故,已经刑拘。昨日傍晚中国达人秀节目组给本报记者发来声明,表示已临时换下高晓松,由《女人花》作曲陈耀川顶上。

  醉驾致四车连撞 高晓松被拘

  昨日,有消息称,5月9日22时32分,交管部门接到报警,在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十字坡路口东5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北京牌照的白色英菲尼迪越野车与前方三辆车发生事故。经民警现场询问,白色越野车驾驶员自称高晓松,口中带有明显的酒气。这名司机就是高晓松。

  接着,交警按照规定对高晓松进行血液酒精检测,经过专业机构鉴定,高晓松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04毫克,已经超过醉酒驾车标准。

  据悉,当天从19时至22时,高晓松与两名朋友在东三环附近一酒店饮酒,高晓松喝了一瓶白葡萄酒和一瓶洋酒。22时20分许,他自己驾车离开饭店,途中与三辆等红灯的车辆相撞。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机动车驾驶员醉酒驾车的,将被处以拘役的刑事处罚,并吊销驾驶执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伊能静 周立波纷纷“震惊”

  高晓松作为内地音乐界的“领袖”式人物,这次却带了个坏“头”,有网友表示:“高晓松是第一个因为酒驾被拘的名人吧?高晓松这些年有点销声匿迹,还是去年时看达人秀才想起这位很牛的音乐人,想当年和老狼的合作,着实让校园民谣火了一把!如今看来要被拘役几个月了,今年的达人秀要换个评委了!”

  昨天,与高晓松合作已久的伊能静、周立波二人,对于老搭档“出事”的消息,表示非常震惊。一向以艺术家气质示人的高晓松在二人眼中是个“爱老婆、爱孩子,专注于工作”的好人。昨日,周立波仍然毫不吝啬地称其为“天才”,并表示不会因为这件事情改变对他的看法,并在第一时间通过短信表达了自己的关切之情。伊能静则表示非常“舍不得”。

  高晓松被拘后,拒绝媒体采访,但是在白纸上写了7个字对媒体作出回应:“对不起!永不酒驾!”昨日据北京同行爆料,下午4点40分,高晓松从东城交通支队转移至北京东城分局接受进一步审讯。他从审讯室出来,媒体一路跟随,高晓松神情严肃,连说“对不起”。

  “达人秀”陈耀川接棒高晓松

  昨天,《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发来声明,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等待北京警方的官方消息,以确定这起交通意外的性质和高晓松可能面临的处罚。节目组将据此来做出决定究竟是继续邀请高晓松回来担纲评委,还是紧急选择其他音乐人。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这起意外的发生,势必将对《中国达人秀》节目造成严重影响,更换评委不利于节目评判标准的统一以及评委之间的默契配合。但节目组表示,目前节目受到的影响已经是次要的,他们正密切关注事件的发展,如果事件性质很严重,社会舆论反响很大,他们会有非常明确坚定的表态和取舍,并体现出社会责任感和面向主流的价值观判断。

  据悉,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第三期录制昨天已经开始,但是原本预计乘坐一早班机赶来上海的评委高晓松却因前晚在北京突发车祸而延误了行程。达人秀临时换帅,由歌曲《女人花》的作曲者、著名音乐人陈耀川临危受命,将与伊能静、周立波构成评委席上新的风景,但波波表示,三人在点评上的定位与分工并不会有大的变化。

  陈耀川昨夜忙于工作整晚未睡,一早刚准备休息便接到了达人秀的邀请。在仅用了1个小时处理好所有事情后,陈耀川接受了邀请,临危受命,挺身救急。据悉,陈耀川将会临时接替高晓松的职能,从专业准则出发对选手表演中与音乐相关的部分进行言简意赅的评判,至于其他领域,他则会以一个观众的视角判断是否足够动人。□记者 吴旭涛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