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娱艺人横扫颁奖礼 张杰江映蓉雪碧榜再添荣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7日11:17

  1月21日晚,第十一届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内地港台众多艺人参加,正所谓星光熠熠大牌云集。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一举拿下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年度金曲两项大奖,而他出道才一年多的师妹江映蓉则荣获最佳新人奖和年度金曲奖。这是继中歌榜的杰出成绩后,青春天娱再次用实力证明了它在华语乐坛的重要位置。

  2010年度的天娱传媒,推出了13张风格各异的唱片接受市场的检阅,而无论是听众还是媒体,都在与日俱增的认可这个内地头号娱乐公司认真做音乐的态度和行动。年底年后的各大音乐颁奖礼,天娱旗下艺人都以强大的优势势如破竹夺得众多重要奖项。从2005年出道的李宇春到2010年签下的李炜,都备受关注广受好评得奖无数。而此次雪碧榜,张杰和江映蓉不仅双双获得年度金曲奖,而且分别夺下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和最佳新人奖,音乐之路不容小觑。

  回顾2010年,张杰既开了大型演唱会,又重磅推出个人大碟《这,就是爱》。他以爆棚的人气和杰出的音乐实力毫无争议几乎拿下所有年度音乐奖项的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专辑主打歌《这,就是爱》更成为热门金曲。此外,唱跳皆宜的江映蓉在2010年10月火热出炉个人首张唱片《坏天使》,快歌慢歌皆能应付自如的她,巨星架势加以国际风范,从而在众多新人中闪亮突围,所获的各类奖项让她坚信自己在2011年会有更多好的音乐作品回馈大家。

  神马似青春?青春就是天娱。天娱的新锐活力,给当今的流行乐坛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不只有年轻偶像,还有实力唱将,天娱传媒让选秀艺人撑起了乐坛的大半边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