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大佑梁静茹7月接棒开唱 门票预订量已达七成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5月12日08:11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中演文化娱乐公司昨天透露,罗大佑和梁静茹将于7月2日和7月9日先后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两人个唱的主题不约而同都与“爱情”有关。

  5月1日的滚石30鸟巢演唱会上,数位老将的缺席让不少观众颇感遗憾,这其中包括罗大佑和梁静茹。中演文化透露,这两位歌手都是因为要备战全新个唱而无法参加纪念演出。阔别北京舞台6年的罗大佑确定于7月2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名为“恋曲2100”的演唱会,延续《恋曲1980》《恋曲1990》和《恋曲2000》的恋曲系列。罗大佑亲自撰写演唱会文案,预测并解析2100年的爱情观。

  同时,梁静茹的“爱的那一页”个唱则将于7月9日在首体上演。两场演出的门票已经开始预售,梁静茹的门票预订量已超过总票房的七成。跳舞同手同脚的梁静茹还计划秀一段舞姿,为此她将在个唱前夕飞赴香港,向刘德华、郭富城的御用编舞师学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