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 > 光辉岁月摇滚演唱会新闻

光辉岁月巡演北京站一票难求 黄牛党为票抓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2日11:12
 


  5.13光辉岁月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五棵松体育馆)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三支大牌乐队已经在演出现场集结进行最后的联排,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目前,演唱会门票销售十分走俏,多个价位出现脱销局面,演唱会主办方对票务的严格把控成效卓著,保证了门票能顺利到达真正需要的乐迷手里,而众多演唱会前猖獗一时的黄牛党目前也陷入抓狂状态,四处寻找票源无果。

  据悉,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北京站自开票以来,随着演出相关重磅信息的不断呈现,乐迷购票热情日渐踊跃,门票销售一路飘红,并在昨日演出曲目集中曝光后达到最高潮,目前依然在火热持续。负责本次演唱会票务方面的有关人士透露,目前,演唱会各价位的门票都十分紧张,在演唱会的冲刺阶段,众多忍耐不住的外地乐迷担心巡演不能到达自己所在的城市,纷纷启程赶往北京,主办方也贴心地为这些中国摇滚的铁杆粉丝预留了部分门票,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光辉岁月世界巡演将从北京出发,历时18个月内在全世界26个城市巡回演出,主体演出阵容为华语摇滚的三支殿堂级乐队--唐朝、黑豹、黄家强(BEYOND)。超级强大的演出整容和精良的制作将使此次巡演成为华语乐坛的标杆式现场。唐朝、黑豹、黄家强(BEYOND)中的任何一个乐队都有大量被广为传唱的歌曲,而他们的乐迷更是跨越了60、70、80、90四个年代,号召力十分强大,北京站作为首场,将对未来的巡回演唱起到绝佳的示范效应。

  据悉,本次演唱会是由中央电视台旗下唯一上市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最美年代音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举办的,演出将打破固有的传统模式,开创“剧情演唱会”的全新概念,为中国摇滚乐迎来新的春天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