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王菲菲北京演唱会 > 2011王菲菲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09:10

 

 

  本周末,王菲菲2011【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站)即将开演,如果说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演唱会,一点都不为过。因为它从前期策划、命名,到宣传、推广,再到发布会的举办、预热……都透露出先锋、独立、实验和前卫。

  对于策划和命名,王菲菲表示:“【输入-输出】演唱会是一个系统,通过演唱会所营造的物质、能量、信息、情感等的物理【输入】,在120分钟时长内,转化为一个化学的【输出】。观众在进入演唱会场一刻的行为【输入】,经由120分钟时长的中间状态,在感官、认知、情感上与现实社会的残酷、痛苦、麻痹,传统、束缚、框架等产生一种疏离感。这种疏离感的【输入】,转化为的【输出】将达到小则放松,大则对审美观、价值观、生活观等产生转变的效果。”

  在如此概念、前卫的策划、名称背后,透露出的是“王菲菲2011【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主创团队集体智慧的结晶,透露出的是演唱会力图创造视听奇迹的决心。在此,不得不提及该场演唱会主创团队的强大阵容。不论是导演,还是舞美,音响抑或灯光,众位都是在艺术界颇有造诣的艺术家们。丰江舟(导演)、华山(音响)、张琳(多媒体)、胡小鸥(音乐)、邓文(灯光)、张素超(舞美)、崔凯(舞蹈)、李爱(乐队)、吕京(策划)等等一连串的名字支撑起的是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一场不可多得的先锋体验。

  谈到演唱会的音乐本身,王菲菲独创的Chinese Trip-hop电子音乐品牌——“飞音乐”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如梦如幻的氛围、浓描重绘的色彩以及美轮美奂的声音……而且,这种电子音乐风格对于大众来讲虽不陌生,但作为现场演绎的集中呈现却还是国内首次。这对喜欢电子音乐的朋友来讲,无疑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可以亲身体验一下电子音乐所带来的科技感和冲击力。

  另外,这场演唱会还是艺人王菲菲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作为在歌坛打拼了十余载的老艺人,王菲菲可谓久经沙场。不计其数的演出让她锻造出丰富的演唱经验,对舞台有着得天独厚的掌控。而王菲菲的嗓音也是中国女声中不可多得的一枝奇葩,在宽广的音域中能以娴熟的技巧任意游走于旋律和节奏之间,曼妙之声令人动容。

  这一切的一切尽在2011年4月16日晚7:30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的“王菲菲2011【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站)”的演出现场。

  此前没有先例,效果未知,欢迎到现场亲身感受……

  王菲菲2011【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站)

  1、时间:

  2011年4月16日(19:30)

  2、地点:

  北京世纪剧院(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

  3、票价:

  VIP、1080元、880元、580元、380元、180元、1000元(580元2张)、600元(380元2张)

  4、订票电话:

  400 610 3721

  5、网络订票:

  www.piao.com.cn

  www.damai.cn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