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南京签售 歌迷大叹佛山歌友会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2日12:47
与10岁小粉丝合影
与10岁小粉丝合影

 

杨千嬅南京签售发布会
杨千嬅南京签售发布会


  2011年5月11日,杨千嬅全国签售进入第三站南京,当天歌迷让杨千嬅倍受感动,他们在现场高呼杨千嬅的名字,很自觉地排队等待偶像的现身,并且现场有些歌迷在得知千嬅佛山歌友会消息之后非常想跟随她一道,但是由于此次佛山歌友会的参与形式仅仅是佛山本地抢票,并不对外售票,所以南京的歌迷大叹一票难求。

  杨千嬅佛山歌友会将于2011年5月13日在琼花大剧院举办,不过千嬅目前很放松,她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到佛山,但是依然很期盼当天的活动,她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当天能给到场的所有人一个不同凡响的现场。此次杨千嬅佛山开唱,是东亚唱片与电信联手举办的,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朋友有机会近距离与偶像见面,并且现场不但有抽奖环节,另外还设置了很多与千嬅互动的机会,相信此次歌友会将成为很多千嬅粉丝一个美好的经历,千嬅同门师弟彭永琛还将最为特邀嘉宾到场,带来更多惊喜。

  另外,杨千嬅广州演唱会也在紧张的筹备中,预计2011年7月30日将与大家相聚广州。

  【杨千嬅佛山歌友会】

  时间:5月13日 18:30

  地点:琼花大剧院

  参与形式:电信抢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