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新专辑连受热捧 歌友会即将登陆佛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1日15:01
 


  5月13日,日前刚刚发行了最新国语大碟《Ready or not》的杨千嬅将联手中国电信旗下数字音乐平台天翼“爱音乐”在佛山举行众歌迷期待已久的歌友会,这也是杨千嬅继新专辑北京歌迷见面会后又一次与歌迷的零距离接触,同时,“爱音乐”针对本次活动推出的爱音乐助理评选活动也在同步进行。

  《Ready or not》是杨千嬅在睽违国语歌坛8年后再度推出的全新国语专辑,也是她在婚后交出的首张音乐成绩单,整张专辑以“女人、出发”为创作概念,9首风格不同的新歌也表达了走过伤痛收获幸福的杨千嬅勉励大家找回简单的自己、鼓励大家勇敢的追寻爱情和幸福的的心声。专辑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业界和歌迷的肯定和支持,特别是早已等待多时的内地歌迷更是拿出了超高的热情,对这张专辑的支持也令杨千嬅本人感动不已。

  为了进一步与歌迷互动,完成歌迷们想要一睹杨千嬅风采的愿望,一向与杨千嬅合作良好的中国电信旗下数字音乐平台爱音乐在全程支持本次新专辑发布的同时还精心策划了“爱音乐”佛山歌友会的活动。此外,“爱音乐”还专门为本次活动在官网和微博中搭建了与歌迷的互动平台,幸运的歌迷不仅可以获得亲临歌友会现场的机会更有可能当选最具“爱音乐特色”的“爱音乐助理”,全程跟随杨千嬅佛山歌友会,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目前,杨千嬅“爱音乐佛山歌友会”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筹备阶段,忙于各城市签售的杨千嬅对此也非常重视,据了结,她计划在本次佛山歌友会中现场演唱新歌《女人三十》、《Ready or not》、《醒了》和老歌《小城大事》《花好月圆》等共计十多首曲目。杨千嬅表示:“这次真的很高兴能去佛山跟歌迷见面,我会当做一个小型的演唱会来对待,我也希望来到现场的朋友都能跟我一起玩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