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臣刚草莓余热未平 为慈善事业不停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2日19:10
向贫困儿童小雨露捐款
向贫困儿童小雨露捐款


  西蒙恒源(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刚在草莓音乐节的舞台成功转型的摇滚新秀杨臣刚,却不肯停下前进的脚步。不仅在音乐节当天向歌迷承诺,将在月底与星光现场举行个唱摇滚专场来回馈广大热情的歌迷,而且一刻未停止过做慈善事业。

  全民乐翻天 力挫群雄 成为爱心慈善代言人

  5月10日,回归摇滚音乐路的杨臣刚,受内蒙古电视台之邀参加了由安琥主持的娱乐综艺节目《全民乐翻天》,在现场清唱了他的经典流行歌曲《老鼠爱大米》以及今年单曲《兔子爱萝卜》,与嘉宾黄格选、汪正正等同台献技。

  为争夺爱心慈善代言人桂冠,各路明星都拿出了看家本事纷纷献艺PK,杨臣刚也吉他、口琴齐上阵,终于在最后挫群雄、得桂冠,摘得“爱心慈善代言人”称号,赢得最高奖金。在节目尾声,杨臣刚把全部3000元奖金资助给贫困儿童小雨露,并鼓励她要好好学习,成为国家栋梁,将来报效社会。

  杨臣刚在继续他的音乐道路的同时,一直也没放弃爱心慈善事业。从他组织百名歌星录制放歌奥运主题曲到制作公益歌曲《我们是一家人》,在到汶川地震时第一时间赶赴都江堰,加入志愿者队伍等事例中可见杨臣刚的爱心。

  杨臣刚成功转型 为回馈歌迷 星光开唱

  首次登陆草莓音乐节的杨臣刚,用他的表演赢得了摇滚乐迷的包容和支持,并赢得了现场观众发自内心的掌声,成功地完成了从网络歌王到流行摇滚第一人的华丽转型!

  杨臣刚在草莓音乐节的现场,歌迷近乎疯狂。为了报答歌迷们的热情,5月27日杨臣刚将现身星光现场,为支持他的热情歌迷们做一个摇滚专场LIVE,届时,他将现场表演20多首历年积累的流行摇滚作品,并将用实际行动向一直以来的偶像黄家驹致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