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金曲奖 2011台湾金曲奖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金曲奖入围名单外泄几近吻合 周杰伦堪称大赢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3日17:57
周杰伦 资料图
周杰伦 资料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第22届流行音乐金曲奖入围名单今天(13日)下午公布,周杰伦的《跨时代》专辑入围7个奖项,堪称是大赢家,王力宏、韦礼安等入围多项大奖;莫文蔚、江蕙也获评审青睐入围。入围名单公布记者会邀请去年受封金曲歌王的陶喆出席。

  目前正在服役的韦礼安入围最佳新人奖、最佳华语专辑、最佳华语男歌手奖3项大奖;周杰伦也入围最佳华语男歌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华语专辑、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最佳作曲人奖等七个奖项;莫文蔚今年再度入围最佳华语女歌手奖,将与一样来自香港且首次入围的何韵诗比拼。

  热门偶像剧“犀利人妻”片尾曲,演唱者林凡不但入围最佳华语女歌手,歌曲更入围最佳年度歌曲奖,可说是双喜临门。

  今日平面媒体爆料金曲奖入围名单外泄,名单提早公开。对照下午台“新闻局”正式公布的入围名单,几近百分之百吻合,外泄名单命中率奇高。其中包括王彩桦会入围(不同的是入围专辑奖)、周董成大赢家,猪哥亮、蔡依林、小猪杠龟等状况,预测都与事实相符;唯一不同的是Hebe会与莫文蔚竞争最佳华语女歌手奖。“新闻局”声称不清楚入围名单提早外泄,评审团总召集人黄舒骏也表示,相信所有评审都会保密。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