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 > 光辉岁月摇滚演唱会新闻

摇滚乐队重返“光辉岁月” 带领观众集体怀旧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14日13:07
黑豹
黑豹乐队献唱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昨晚,黑豹、唐朝、前Beyond 乐队黄家强同台亮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了“光辉岁月”摇滚巡演的序幕。现场三大乐队集体亮相,演唱了众多经典曲目,带领全场观众集体怀旧。

  开场的舞台上站了七位吉他手、三位鼓手、两位键盘手,场面难得一见。伴随着大屏幕上出现的一张张老照片,黑豹、唐朝、黄家强依次登台,带来了《无地自容》、《梦回唐朝》、《真的爱你》等经典老歌,观众的热情很快被点燃,随着旋律振臂高呼。

  当唐朝乐队登台时,观众席有人呼喊唐朝乐队的创始人“张炬”(1995年5月11日因车祸去世)的名字。

  黄家强演唱《光辉岁月》前,大屏幕上展现出黄家驹的影像,大家随即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很多观众在听《Don’t break my heart》时,喊出“窦唯”(黑豹乐队第一位主唱)的名字。

  现场大屏幕还播放了专门为这次巡演拍摄的怀旧电影——《光辉岁月之再见理想》,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开始的场景,配合那个时代的经典老歌,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怀旧味道。

  摄/记者 付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