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族谱专家称LadyGaga与麦当娜是远亲 相隔9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6日09:16
LadyGaga穿“黄金战衣”
LadyGaga穿“黄金战衣”


  中新网5月16日电 日前,有消息指Lady Gaga与麦当娜属于“亲戚”。据族谱专家克里斯•查尔德推算,两人是相隔9代的远亲。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外国媒体报导,Lady Gaga与麦当娜都是义裔美国人,Lady Gaga也很崇拜麦当娜,出道后无论外型或歌曲都被外界质疑是抄袭麦当娜,她也自认和忙当娜很像:“我和麦当娜都因染金发成名,都很有大无畏精神。”

  族谱专家克里斯•查尔德日前发现,Lady Gaga的祖先有法国和加拿大血统,与麦当娜相似,于是开始追溯、研究Lady Gaga的族谱,发现她和麦当娜拥有共同祖先──一名17世纪的农村夫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