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杜奕衡不辞劳苦为公益 义卖新专辑获嘉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7日15:53

  近日,随着《鸿门宴》及《给野兽献花》两部大片正在热拍,同时在两部大片中担任主角的杜奕衡也显得格外的忙碌,除了应对两部定位不同大片的演技考验,在间歇之余还得为慈善事业而不辞劳苦地奔波,最近在新疆举行的第二届大型慈善义演活动中,杜奕衡更是拍完戏后连夜赶往新专辑义卖现场,仁爱之心着实令人叹服。

  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奕衡的经理人刘海燕女士向我们阐述了其中许多不为人知的经历:“杜奕衡为了参与这次的演出和新专辑义卖,刚从横店剧组出来便连夜冒着大雾坐车赶往上海机场,一路奔波到了演出现场,没来得及吃饭便直接投身演唱和新专辑义卖签售当中,因第二天早上还需继续拍戏,在活动一结束,便又踏上了归途,不过我们都很荣幸能够为慈善出一份力,再苦再累也值得。”从经理人言语当中不难看出,杜奕衡确实是一位勤奋努力且富有爱心的艺人,拍戏的艰辛及一路奔波劳累不说,就单单是这一份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执着,就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据悉,这次新专辑的义卖也是杜奕衡最新专辑《让子弹飞一会儿》的首次面世,相信不久之后,杜奕衡将会带着新专辑再次回归乐坛,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