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大张伟最新MV曝光 跪图钉玩自虐恶搞致敬周星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09:55
悲情大张伟难抱美人归
悲情大张伟难抱美人归

 

大张伟扮唐僧
大张伟扮唐僧

 

大张伟与王文博
大张伟与王文博

  今日,金牌大风旗下歌手大张伟全新单曲《新无言的结局》的MV正式曝光。这是大张伟的导演处女座,所以他也格外重视,MV从画面构图到桥段设计都是他亲自设计把关。奥特曼与小怪兽的群舞,90年代歌厅的场景复原,用类似“水晶鼻涕”、“如花”等电影中的经典桥段像周星驰致敬。大张伟把专属自己逗趣的“岔”精神深入地贯彻到MV中,也从侧面证明了他自己的音乐态度:音乐为娱乐服务,而大张伟则希望用音乐带给歌迷更多的欢乐。

  大张伟失恋肝肠寸断 跪图钉玩自虐致敬周星驰

大张伟在MV中扮演的痴情男似乎情路一直不顺,女朋友变心后肝肠寸断,铺图钉下跪自虐,还发狂将疑似小三扒个精光。同时身为“最爱演男一号”,大张伟还主动要求加戏,片中分裂成三种人格:除了模仿费玉清范儿的正统苦情小生外,还在机车皮衣的农业重金属造型与银光闪闪的乡镇迪斯科舞者的身份之间自由转换,玩的不亦乐乎。

  王文博反串古代美女 穿越千年与大张伟上演奇恋

作为花儿乐队前鼓手兼大张伟插科打诨御用执行人,王文博毫无悬念的在MV中反串起女一号。虽然大张伟一度向制片人申请重金力邀美女出演,但王文博首次试装后,蜡笔小新粗眉搭配香肠嘴,活脱脱的如花造型直接萌翻现场的全体工作人员,以至立即决定这个女主角非他莫属。

  这位由王文博饰演的古代豪放女极度为爱痴狂,在惨绝人寰的“女追男”大戏中,各种索吻、谄媚、示爱轮番上演,豪放女更不惜穿越千年追随大张伟来到现代,在一片鲜花与鸡蛋齐飞的谢幕中二人终成眷属。大张伟表示:“这也是我要表达的一种态度,虽然王文博演的角色很丑,但是有一种勇敢,一种敢于做自己,追求自己理想的勇气。虽然我是在调侃,但调侃之中也有一种励志在里面。”

  岔尽世间痴男怨女:调侃苦涩 笑对分离

  大张伟称这支MV的确充满着无厘头的调侃和胡来,就像《新无言的结局》中的歌词“一段缘尽两背影,那些不过是游戏”。这首歌以无厘头式的“问天”句式配合搞笑的舞蹈动作,将为爱痴狂又被爱伤至半疯儿的心理淋漓展现。虽然离别苦涩,但勇于自嘲调侃,把自己挤兑成一爱情倒霉蛋儿,也未尝不是一种豁达心胸。大张伟对这首歌的未来前景也很有信心:“很多年轻人在KTV会点老歌或特带劲的军旅歌曲,唱起来特突兀,就为逗乐。这首歌的音乐我们的MV就具备这种又突兀又好玩的特质。”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