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新专辑封面曝光 《拂晓》带来蜕变的感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0:05
刘惜君新专辑《拂晓》封面
刘惜君新专辑《拂晓》封面


  “透明系女生”刘惜君2011全新专辑《拂晓》今日曝光专辑封面,厚重的冬季犹如一抹黯色,等待着春天一缕阳光的过渡,唤醒了万物复苏的曙光,才能迎来整个夏季的绚烂。封面的光影配合也表现出迎来“拂晓”那一刻的感动和希望。

  刘惜君的声音有一种可以看透心事的穿透力,干净的声线与清淡的旋律既能指引你直视不敢轻易面对的事情,也能悄悄的抹去你的小小忧愁和烦恼,这就是刘惜君的音乐魔力。为了凸显“透明系女生”的独特气质,立音国际请来文艺派导演黄中平,黄导在封面的拍摄上主要采用光影的透,亮,前景女生淡定优雅的气质在背景光源的映衬下格外耀眼。

  黎明时太阳到来的一刹那,黑暗与光明交错的瞬间;“拂晓”是迸发着希望、如梦想一般旋律夺目的。在视觉上感知光亮的同时,身体也会从皮肤暗夜中的冰冷的触感收获阳光带来的金灿色调的温暖。每个歌手在被大众熟悉和认可之前都会经历着默默无闻的努力,等待着拂晓的降临,正是因为有着对“拂晓”的期盼,才让努力前行的路途上充满希望不会折返,刘惜君全新专辑《拂晓》带来蜕变的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