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任“激情唱响”招募大使 贴心传授心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03日02:00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你方唱罢我登场——湖南卫视2011年“快乐女声”的广州唱区选拔刚落幕,辽宁卫视的“激情唱响”广州海选又在五一假期开麦了。令人惊讶的是,前几天刚刚在广州助阵“快女”的刘惜君昨天再次亮相,成为辽宁卫视的“招募大使”。

  刚刚过完生日的刘惜君当天一大早就赶到活动现场,导演组告诉记者,刘惜君十分敬业,不仅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为活动做准备,还很贴心地给一些选手传授个人心得、教他们放松紧张的情绪,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相对于自己前几天在“快女”广州海选活动中的现场表演,刘惜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当时“秀的成分可能更多一些”,主要还是冲着活跃现场气氛去的,而这次在“激情唱响”的广州海选中,她这个“招募大使”更多肩负着推荐优秀选手、提供实质帮助的责任。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6101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60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