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晓松引发志愿者行动 许嵩郑凡等歌手公益献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1:34
 


  昨天,由中国网络音乐盛典发起的公益歌曲《跨越新世界》进行了最后阶段的录制工作,歌手许嵩,郑凡,金莎,安琥,安又琪,黄阅,等多位新生代歌手共同参与录制了这首公益歌曲。这支由圈内多位顶尖音乐人共同打造的公益歌曲是“中国音乐志愿者在行动”活动的主题曲。作为这次活动的发起方,中国网络音乐盛典“组委会呼吁业界从自己开始,重塑音乐行业社会责任感。重塑音乐行业在公众眼中的形象。

  人气歌手许嵩,郑凡等艺人歌手纷纷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为公益歌曲献唱。歌手郑凡此次的亮相,让圈内朋友纷纷惊诧与她的改变,一向给人温柔甜美形象的郑凡,此次在歌曲录制过程中的表现的爆发力十足,从容大气。录制过程非常顺利。郑凡坦言,其实音乐是很单纯的一件事情,只是围绕在圈子周围的一些利益关系,让外界更容易看到圈子的一些混乱。而自己这次接到公益歌曲的演唱邀请时就积极响应,作为每一个歌手来说,都希望能够为音乐行业分担一份责任,使社会大众更加清晰的看待音乐行业。

  拥有令人惊艳的面容,火辣身材和清新甜美犹如天籁的嗓音郑凡一直以来被外界冠以性感甜心等称号。入行几年来以《太过爱你》《分开不一定分手》《粉红骑士》《爱情谢幕礼》等歌曲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加盟新公司百人娱乐之后,以大胆出位的造型和丰富变化的唱腔推出新作《爱没这样》,新歌以充满动感节奏的旋律和性感魅惑的唱腔受到一致好评。

  最近圈内关注度超高的“高晓松醉驾”,孙兴、莫少聪吸毒等事件等发生之后,也令音乐圈业内人士纷纷响应倡议保护音乐行业形象。重塑音乐行业社会责任感。此次中国网络音乐盛典发起的“手拉手-中国音乐志愿者在行动”也代表着音乐圈绝大多数热爱音乐的歌手,音乐人的集体心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