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西蒙-考威尔透露贾斯汀-比伯有望担任选秀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25日08:08
贾斯汀比伯是现在最当红的少年歌星
贾斯汀比伯是现在最当红的少年歌星

  少年流行歌星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或许正在他的“My World 2.0 ”巡演中忙于扩大他的影响,或者大肆兜售他的自传《First Step 2 Forever: My Story》,然而据《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的前评委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说,这位16岁的男孩还跃跃欲试其他的领域。

  Simon Cowell目前正在抓紧把他的热门节目《The X Factor》介绍到美国。星期二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已经有了几个大牌明星作为评委参加这个系列选秀节目的美国版,其中包括Justin Bieber。

  “他(Justin Bieber)踊跃参加了其中几集的评判,” Simon Cowell透露。

  尽管 Simon Cowell这位英国的音乐大腕对明年9月开张的美国版的《The X Factor》守口如瓶,但他还是告诉记者,除了他本人以外,“一位世界一流的著名歌星意外地“在上星期与他联系询问有关事宜”。这位神秘的超级巨星也将要担任这个节目的评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