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选秀比赛做评委 台下遭歌迷“围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2日07:58
阿里郎登台演唱《兰花指》
阿里郎登台演唱《兰花指》

阿里郎与歌迷
阿里郎与歌迷

  近日,“河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于河北科技大学体育场热力开场,国内最具实力原创组合阿里郎组合担任嘉宾评委。在阿里郎演唱环节现场郎迷齐声合唱,气氛异常火爆。

  多年来引领流行音乐思潮的阿里郎组合,在全亚洲拥有众多喜爱他们的铁杆歌迷。此次参与到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为这些青春洋溢、怀揣无限梦想的莘莘学子担任比赛评委,阿里郎组合非常荣幸。现场演唱了经典曲目《阿里郎》与《兰花指》这两首传唱度极为广泛的歌曲。尽管当日气温非常寒冷,但并没有阻挡住歌迷们对阿里郎组合的热情,当他们手持话筒出现在舞台上时,台下的歌迷顿时就沸腾了。歌迷大合唱的场面又一次的出现在《兰花指》的演唱中,而阿里郎的亲切握手更是引得歌迷们的大声高喊,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比赛结束之后,阿里郎的忠实歌迷蜂拥而上,把现场围堵的水泄不通,一时之间阿里郎难以“脱身”,看到这么多热情的歌迷阿里郎表示很开心,也希望用更多更好听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