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拂晓》首播在即 遇姚谦向大师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3日09:59
刘惜君和姚谦
刘惜君和姚谦


  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2011新专辑《拂晓》即将面世,在首波主打《怎么唱情歌》以独特的立意和主题引起广泛讨论和乐迷的喜爱后,专辑同名主打歌《拂晓》也将于第一时间在北京音乐台的中国歌曲排行榜抢先聆听。

  “透明系女声”刘惜君,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拂晓》终于在众盼中逐渐揭开面纱。告别了比赛之后,舞台上唱着属于自己的歌的刘惜君,愈发的从容淡雅,踏进了一条五彩斑斓的路途,却不想盲从的奔向终点的名利。她和她的音乐,总会记得放慢节奏收获沿途的风景——生命旅程的美好,从心出发,爱上整个路途的过程,才能拥有音符谱出的绚烂。

  近日刘惜君在节目录制现场和当代华语乐坛大师级作词人姚谦碰面,作为李玟,萧亚轩等天后的幕后推手,姚谦对刘惜君的歌声和气质赞赏有加。节目现场,刘惜君演唱了姚谦老师的作品李玟的《DI DA DI》以及王菲的《我愿意》两首经典歌曲。节目结束后在休息间合影,刘惜君兴奋的像个粉丝,同时送上自己的最新专辑《拂晓》希望得到前辈的指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