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海洋迷笛音乐季”第二场火爆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4日18:20
永恒之翼乐队
永恒之翼乐队

 

steely heart钢心儿乐队
steely heart钢心儿乐队

 

现场歌迷
现场歌迷


  5月21日晚,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再次被激情和狂欢点燃,“2011海洋迷笛音乐季”的第二场演出在此火爆上演。来自日照本土和北京的三支乐队先后登台,与成千上万名观众一起释放激情,尽情享受属于他们的狂欢风暴。

  与首场演出不同的是,本场演出是来自日照本土的贝壳乐队首先登台,该乐队四位成员一亮相便引来台下一片尖叫与欢呼,他们用特有的风格为观众演绎了属于日照自己的“摇滚”。

  在接下来的演出中,来自北京的“永恒之翼”和“钢心儿”乐队给观众带来了震撼的重金属音乐。伴随着音乐的强烈节奏、声嘶力竭的演唱,观众的欢呼、呐喊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永恒之翼乐队于2009年底成立于北京迷笛学校,乐队风格定义为新激流金属,凶悍,整齐的现场表现力深受乐迷喜欢;钢心儿乐队成立于2007年,2009年被评为当年最具潜力的新乐队,朋克和车库摇滚的风格,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现场感受。

  演出现场观众席中,日照大学城的数百名摇滚发烧友自发组织的“啦啦团队”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挥舞着自制的团队小旗,跟着摇滚的节奏呐喊摇摆,用年轻人特有的激情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引燃到了极致。演出于当晚9点30分结束。

  5月28日20:00—22:00,逻辑失控、the fever machine乐队将登台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