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拂晓》发行在即 神秘嘉宾助阵打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6日08:41
刘惜君
刘惜君


  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将于今天下午3点在北京798艺术园区举行2011全新专辑《拂晓》全国媒体发布会,刘惜君将现场演唱近期备受好评的“透明系”歌曲《怎么唱情歌》,并将现场启动全国音乐寻梦之旅。据悉,还将有神秘嘉宾亲临现场,为刘惜君加油打气。

  刘惜君全新专辑《拂晓》率先亮相的首波主打《怎么唱情歌》,巧妙的串联了莫文蔚《阴天》、陈绮贞《太聪明》、张惠妹《我要快乐》和王菲等乐坛前辈的经典情歌,新鲜的模式一击即中,让人过耳不忘,同时也是新贵刘惜君用自己的音乐和视角向歌坛前辈致敬。当主持人问到如何才能唱出打动别人的情感时,刘惜君说:“唱歌最重要的永远都是情感,在旋律里放入最真实和赤诚的感情,感动过自己才有机会去打动别人,自己有过共鸣才可能让听者感同身受。”“透明系女声”刘惜君,不只是用音乐穿透别人的心事,同时你通过音乐也会看透这个单纯透明的歌者自己。

  专辑《拂晓》像是开启了一次“音乐自由行”,在这一段音乐旅程中尽情的表达着真是的自己,同时刘惜君也用亲自选择的十一首歌曲,全方位的记录了自己的梦想、成长与爱情。每一首歌曲都是一个阶段的故事,都是刘惜君旅途中难忘的风景。据悉,下午的全国媒体发布会现场,立音国际领导也将为刘惜君送上神秘大礼,并与刘惜君一同启动全国有味道的声音的寻梦之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