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大连演唱会将变身可爱老爷爷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陆彤
2011年05月27日07:57

  大连歌迷期待万分的“亿达春田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大连站演出将于6月12日在金州体育场唱响。张学友正在以一周两场演唱会的速度在各地制造人海歌潮。除了超炫的舞美,张学友演唱会的整体设计颇具剧情大片风范,歌迷不仅迷醉于歌神的美妙旋律中,更被超大LED上上演的绚丽场面所征服。更值得歌迷期待的是,演唱会上,张学友还将自己的成长过程以动画片演绎,首次揭开了天王脸上的那道疤的来历,最后,歌神又变成了一个长满老年斑、满脸皱纹的可爱老爷爷。

  其实在《雪狼湖》之后,张学友的演唱会中一直偏好加入音乐剧的元素,这次更是以长达40分钟的音乐剧环节作为开场,难怪舞台的大屏幕上播放张学友与舒淇演绎的浪漫爱情故事,张学友则且歌且舞演绎电影的“舞台版”,《花花公子》、《小姐贵姓》等一连串歌曲串起了一个爱情故事偶遇、相恋、结婚……

  而最像剧情片,也是最让人感动的一段,是张学友演唱会制作了讲述自己小时候的动画片,“这个片子当中的小朋友比我小时候可爱那么一点点”,大家都被逗笑了,张学友特别强调其中的情节绝对属实,视频中那个小朋友在看电视的时候为了模仿电视剧中的大侠,特意去折竹竿,一不小心被断掉的竹竿刺破了脸,原来,天王脸上的那道疤就是这么来的。最后利用化妆术在镜头中塑造出了仿真的老年版歌神的样子,一个长满老年斑、满脸皱纹的可爱老爷爷,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